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【蒂娜】綠玫瑰

算是SD第一回的封面?!(?



點開有大圖是也。
說實話我覺得左邊的窗簾畫的比較好…其他部份簡直……(?
這張本來想說要畫的很清晰又清爽,結果嗚嗚嗚嗚(?

也許我用色不該那麼灰(?)要盡量光明點(??)
老實說這張左右翻轉後會變的很恐怖…很恐怖…拍謝這張其實挺失敗的

右下角的LOGO是我自己設計的,個人還滿喜歡
那是安斯艾爾製作的衣服品牌的LOGO(?)
LOGO會因圖的主色調而改變顏色喔,不過就平常來說一定是藍色

LOGO大圖(?)
字是用PS嵌上去的,PS真的好強大我好喜歡,可是我不會用(?
小說也得儘快發展呢…話說畢業日子也快到了,如果扣掉假日的話就只剩八天

然後就要高中了……(?

2 則留言:

  1. 然後就要高中了呢...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虽然不觉得那件衣服真的有在说:『我在这里哦』

    但是蒂娜那表情抓得真好,

    完全是饿(?)了很久的人忽然看到满汉全席的怔仲感呢~

    被这样幼兽似的眼神治愈了>//<

    continue by 懒惰上的冰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