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背光-朵菈



這是第二次畫朵菈,畫這張圖的時候我一定中邪了
老實說這張圖跟以前的圖比起來真的挺不錯的…以前我頭髮根本不會那樣畫
很多地方都不會那樣畫怎樣畫,怎麼這張就……
畫這張真的是詭異的順利…朵菈的加持嗎(不是


這是還沒弄出背光效果的圖,看看胸!!!快看看胸!!!!!!(欸
胸我畫的很有立體感對不對!!!!!!!(欸
不過我依舊頭髮苦手啦………對我來說頭髮真的很難畫阿,我已經盡力了
阿,寶石我也不太會畫,胸前的那顆真的是賽運換來的…下面的寶石就…嗯…


以前的朵菈跟現在的朵菈對比圖,真的豪口怕阿

不過現在的圖還是有不足的地方啦…只是我還不太會去察覺和修改…

1 則留言:

  1. 龍娘又出現了(blush)
    (話說我好久沒逛這裡了)(被拖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