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【Alpha Vita】操偶師轉職任務

 ◎此為論壇轉職任務



 



姓名:奈哲爾
申請的轉職職業:操偶師
轉職過程:


那是一間與四周明亮景色不符的陰暗洋宅。

拉起窗簾的室內,只有一些微弱的光芒穿透,彷彿就像絲線一般筆直的延伸。他食之無味的品嘗紅茶,左手食指在桌面上不安的規律敲動。

金眸因為受不了那微弱的光芒而轉移視線,看向了對面的金髮人偶。

「艾莉妲,我明白這是一件不該要求淑女去做的事……」放下茶杯,雙手揪結在一塊。「但如果想得到幸福,我們不得不犧牲一些代價。」

緩緩的遞出任務通知。

『 討伐那些依附在石頭上作亂的小妖精,將他們裝入容器中上繳通過轉職任務 』

沉默的看著艾莉妲的反應,又垂下眼簾。「妳覺得很困擾嗎?對於那些小妖精。艾莉妲的困擾就是我的困擾,為淑女犧牲是紳士應盡的本分。」

優雅的起身,抱起艾莉妲,拉起白皙又嬌小的手,在手背上印上一個輕吻。

「希望能在晚餐前回來呢。」

**

當奈哲爾一出洋宅,他總覺得溫和的陽光彷彿變成毒辣的熱力刺激著他的全身,可是看著懷中的艾莉妲,又不得不打消回宅的念頭,只好將帽沿拉低,盡可能的擋住陽光。

「……嗯?並沒有勉強。」一邊走著一邊回應艾莉妲。「只要是為了淑女們,不管什麼事我都可以去做。倒是,艾莉妲最近也有聽到夜晚中喧囂的胡鬧吧?」

黑的發亮的皮鞋在道路上踏出痕跡。「是阿,讓人無法好好安眠……」

突然停下腳步,看著艾莉妲。

「說不定我們家附近就有那些調皮的妖精了呢……」

轉換方向,走往洋宅的後院,奈哲爾常常在那裡與淑女們舉辦下午茶會,充滿美麗優雅的花草以及柔和的樹木,也許那些妖精就是挑在後院作亂也說不定。這麼想著,跨出一大步,加快速度的衝向後院。

這距離並沒有多大,但奈哲爾到達目的地時,卻彎下腰喘著氣。

「…呼、呼……讓、讓妳見笑了艾莉妲,我沒事。」放下左手拿著的皮箱,將凌亂的旁髮往後撥,平復呼吸速度後,恢復平常的沉著想提起皮箱,左手怎麼撈卻都撈不到手把。

感覺奇怪,往下一看發現原本應在地上的皮箱自己跑掉了。

「那、那是我親愛的淑女們的化妝台阿!」儘管皮箱速度不快,奈哲爾還是慌張的大叫,步履倉皇的追逐。

腿長步伐大,跑個幾步就抓住了那不安分的皮箱,抓起來一看才發現居然是小石精在搬運。那些小石精一發現自己行蹤敗露,惱羞成怒的發出低吼,雖然聽起來像是老鼠叫聲。

「……麻煩妳了,艾莉妲。」在艾莉妲的臉頰上一吻,艾莉妲離開了奈哲爾懷中,於地面上站好,姿態凜然不失優雅。

右手握著一把袖珍西洋劍,美麗的面孔豪無畏懼,向小石精們刺出一劍,彷彿烈風過境,小石精們全都因為衝擊而倒在地上。

奈哲爾打開皮箱,取出玻璃罐,蹲下身將昏過去的小石精放入罐內。

蓋上軟木蓋後,艾莉妲收起西洋劍回到奈哲爾身邊,奈哲爾溫柔的笑著,輕柔的撫摸艾莉妲的金色秀髮,訴說著愛語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是想搭配插圖的,不過畫一畫又覺得很不順利…
所以就沒放了

我寫文有個缺點就是進度都很快,我這個人有時候做事也很快速
可能就這樣反應到文章劇情上了吧…反正後來通過轉職任務就好
現在倒是在想初階任務該怎麼辦呢,用寫的還是畫的呢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