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阿阿~

總覺得我部落格總是一個又換過一個,找不到用的方便的(艸




這是以前玩地獄特別版ECO時的角色,到現在還是滿喜歡這隻造型的…
不過之後GC居然又開出了「按照日版設定」的NECO(埃米爾物語)

既然說等同日版,所以就跑過去看看了…沒有經驗值地獄還挺爽的,很多東西都可以從遊戲中取得,一開始官方的態度也不錯

但最近總覺得GM越來越混了,到底有沒有要用心經營…官網中已經結束的活動也沒改掉,果然還是不能相信GC嗎
還滿希望日版有的東西都能開放,可是照GC這種態度…沒指望了吧


每次看日版玩家的網誌都覺得很羨慕,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
但總覺得我,很難玩的開心的樣子ORZ…
不曉得樂透那些鬼機率有沒有被改過,遊戲被GC代理到實在太衰了…

有時候也會想說要不要把寫寫跟ECO有關的日記之類的
不過可能不會發在這個部落格…或者直接換個部落格…我覺得BLOGGER對我個人而言用的不太習慣
FC2看起來不錯,但是總覺得我的部落格每次都不長久(艸

嘛…算了吧,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累

1 則留言:

  1. 看不到胖子的精華角度!
    然後我想看NECO日記──‧w‧(什麼臉

    回覆刪除